荣耀幼稚园的故事【NO.1】

渣渣文笔QAQ慢慢把贴吧里的文搬过来=w=ooc轻拍~~~

贴吧链接:https://tieba.baidu.com/p/4232858415?pn=1

Start!

                                                                                                                

STAGE1

【我不和你玩了】

 

“我不和你玩了!”蓝雨小班的蓝河被叶修气得哭了起来。
王大眼老师听到蓝河的哭声赶了过来,兴欣小班的叶修一脸后悔地站在蓝河身边不知所措。嗯……叶修会露出这种表情……看到被丢在地上破了好大一道口子的暗夜猫妖布偶,王大眼也推测出发生了什么事——叶修又欺负蓝河了。对眼前情况屡见不鲜的王大眼叹了口气,蹲下身来安慰蓝河:“蓝河不要再哭了哦,叶修不是故意弄破你的布偶的,老师让他给你道歉好不好?”蓝河哭得直打嗝儿,摇摇头抹了把眼睛跟着旁边的黄少天回了蓝雨,边走还边回头吼了一句“叶修我不和你玩了!你自己一个人待着去!!!”
上个月刚从嘉世小班转去兴欣小班的叶修看着蓝河牵着黄少天的手,心里不是滋味:为什么蓝河会喜欢没自己学得好而且话唠的黄少天呢?明明两个人相比哥更帅一点啊……一边的王大眼老师瞥到叶修晦暗的脸色,蹲下身来摸着叶修的头说道:“叶修如果少欺负蓝河一点的话,蓝河就不会不和你玩了。”低头思考了下,叶修认为王大眼老师说的很有道理,虽然他摸自己的头这点让人不爽。被摸头的待遇加上蓝河不理自己了,叶修此刻的心情低落到了一个境界。不爽……于是——
“王大眼老师你不是微草小班的带班老师吗?”微微仰起脸来直视那双一大一小的眼睛。
“是这样的没错……”感觉有点不妙。
“那老师为什么要来管蓝雨和兴欣之间的事呢?”一脸“天真”的笑容。
“这个啊,是因为……”“因为老师你要追陈果老师吗?”抢先一步说话。
“不是……”单亲爸爸王大眼辩驳道。
“噢——那你就是想追文州老师了!”叶修一脸恍然大悟。这次,王大眼老师没有反驳的机会了,因为黄少天过来了,叶修还唯恐天下不乱地冲他喊道:“少天大眼要追你家喻老师!”黄少天听到这话急匆匆的蹿到王大眼身边,也没心思管和自己一起来的蓝河直接就是一大串主谓宾定状补,连气都不带喘的——
“哎大眼老师你不可以追喻老师!他是我的是我的我的我的!!!重要的事说三遍!只有我可以去追喻老师!只有我!如果你和喻老师在一起我一定会伤!心!致!死!的!对了话说你们班的刘小别和我们班的卢瀚文最近走的很近啊大眼老师。作为老师去管管自己班里早恋的小朋友啦!啊喻老师我在这里!!!”远远望见喻文州的黄少天招了招手就跑了过去,把喻文州带离王大眼。
王大眼目送黄少天跑开,明显松了一口气,扭过头就看到叶修把看傻了的蓝河带到一旁的沙坑里堆沙堡。
蓝河大大你说好的不理叶修呢?说好的不和他玩了呢??就这么一会忘得光光的吗???
王大眼老师表示他心好塞不想说话。
围观了全过程的包子转身就问新来兴欣小班的罗辑是哪个星座的。
韩文清因为又一次吓哭了新来的小朋友被张新杰拉着练习微笑,用尺子卡着角度的那种练习。
张佳乐一边嘲笑孙哲平上个校车也能摔成骨折一边给他喂苹果并且小心地避开孙哲平左手的伤处。
杜明在准备第101次向兴欣的唐柔介绍自己。
轮回的吕泊远看到自己班里的杜明一脸蠢得要死的表情觉得自己的逼格都掉了不少,回到班里却被班长周泽楷枕在副班长江波涛的腿上睡觉的场景闪瞎了眼。
园长冯宪君觉得现在的小孩太早熟了好可怕。
今天的荣耀幼稚园,一如既往地平和。

评论
热度 ( 17 )